七一社区        注册

赵洪祝担任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 黄树贤任副组长

2014年07月04日07: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4日电 (李源)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黄树贤接受媒体采访。黄树贤在采访中表示,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担任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下设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组织推进。

对于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的分工情况,黄树贤介绍,确定中央纪委副书记和相关同志各负责1个研究课题,并就各项改革任务在中央纪委机关内部明确了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8个牵头单位分头抓好当前可立行立改的10项改革措施。对各项改革工作倒排时间进度,逐项明确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同时加强督促检查,按月定期汇总,对账销号,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赵洪祝简历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黄树贤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