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江兼任武警西藏总队第一政委

2014年01月29日09:05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认清崇高使命 全力履职尽责 不断开创武警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

26日下午,武藏西藏总队召开宣布命令暨第一书记座谈会。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江兼任武警西藏总队第一政委。

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宋宝善宣布武警部队命令和党委党内任职通知。

武警西藏总队政委唐晓主持会议。

邓小刚指出,武警西藏总队重新组建30多年来,在武警部队党委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官兵扎根高原、忠诚使命、无私奉献,部队全面健康科学发展、成绩喜人,履行稳藏使命地位显著、功不可没,是维护祖国统一、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是维护社会稳定、反对分裂的英勇主力军,是维护民族团结、促进驻地发展的模范代表队。历史和实践证明,西藏武警部队是一支英雄的部队,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部队。

邓小刚在听取七地(市)第一政委的表态发言后,就进一步发挥双重领导体制优势,更好地加强党对武警部队的组织领导,推动武警部队的全面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第一政委、第一书记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牢记历史、珍惜荣誉,认清职责、履职尽责,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积极为部队建设出谋划策、增砖添瓦,协调党委政府加强对部队的领导,协调部队遂行好多样化任务,协调处理好警政警民关系,协调解决好部队建设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做到兼其职、谋其政、干其事,自觉担负起带班子、建队伍、抓工作、保安全、促发展的重任,努力推进部队全面建设,为实现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推进我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小刚强调,武警西藏总队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实力量,要履行好这一职责,必须高度重视、全面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升新时期对敌斗争能力。要始终坚持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根本,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始终坚持以加强能力建设为核心,不断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要始终坚持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部队建设正规化水平;要始终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关键,不断提升部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把武警部队建设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威武文明之师。

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邓小刚向长期战斗在维稳执勤、处突反恐第一线,为西藏稳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记者 孙文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