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沈坚拟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马奇拟任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

2014年01月25日11:41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沈坚等18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月24日起到1月29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4年1月24日

沈坚,现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中共浙江省委、省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副主任,拟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中共浙江省委、省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主任。

男,汉族,1955年5月生,浙江绍兴人,1982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1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待处副处长兼大华饭店总经理,省政府办公厅接待处处长、助理巡视员等职。

苏志良,现任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处(中药民族药监管处)处长,拟任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男,汉族,1963年8月生,浙江湖州人,198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省卫生厅药政管理局副局长、医政处副处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湖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挂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处处长、监察稽查分局局长等职。

陈应许,现任温州市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拟提名为温州市龙湾区区长候选人。

男,汉族,1969年2月生,浙江平阳人,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平阳县山门区溪源乡副乡长,晓坑乡副乡长,青街畲族乡党委书记,山门镇党委书记,水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县财政局局长,县财政(地税)局局长,平阳县副县长,西藏嘉黎县委书记(援藏),温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农业局局长,市委农办(市政府农办)主任、市扶贫办主任、市委农工委办公室主任等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