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黑龙江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2014年01月18日12: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郭树琦,男,汉族,1959年3月生,54岁,1976年7月参加工作,1982年8月入党,黑龙江省委党校中文专业大学毕业,现任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区委书记,拟任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党委书记。

曹百瑛,男,汉族,1963年9月生,50岁,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1月入党,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博士,教授,现任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拟任黑河学院党委书记。

鄂佐星,男,满族,1959年9月生,54岁,1981年7月参加工作,1981年5月入党,哈尔滨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硕士,现任省农业委员会发展计划处处长,拟任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薛英杰,男,汉族,1962年10月生,51岁,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6月入党,东北农业大学水利工程专业在职大学毕业,高级工程师,现任省农业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正处级),拟任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省农业开发办公室党组副书记,提名为省农业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副厅级)。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 话:0451—12380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14年1月17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