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缪瑞林代理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3年12月27日09:01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缪瑞林代理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

昨天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泽主持会议。会议决定任命缪瑞林为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缪瑞林代理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会议接受陈尘肇辞去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作出决定后,代市长缪瑞林发表讲话。他说,衷心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和各位委员的信任,决定我代理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我深知这份信任的背后,是全市810万人民的重托。此时此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恪尽职守、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人民的重托与期望。

会议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维健、李琦、单景南、陈礼勤、李奇,秘书长侯成新和43位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冰,市政协副主席鲍永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晓燕列席会议。(记者 肖姗 刘晓)

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2013年12月26日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任命缪瑞林为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缪瑞林代理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2013年12月26日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缪瑞林代理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