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彭丽敏当选湖北省妇联主席

2013年12月20日08:1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昨日下午,湖北省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岱梨出席会议。随后,湖北省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省政府副省长郭生练出席。

省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妇联第十一届主席、副主席、常委。彭丽敏当选省妇联主席;高勤、吴红娅、叶景丽、鲍清芬、钱银芝、王波(兼)、王琼(兼)、周建波(兼)、黄德华(兼)、葛琳(兼)当选副主席;申军青、刘筱红、陈光菊、郭玉军、段天玲、程朝蓉当选常委。

张岱梨在省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新一届省妇联执委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的模范,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妇女群众的模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妇联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勇于担当责任,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上有新作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带领全省广大妇女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闭幕式上,郭生练高度评价了我省广大妇女在推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为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战略支点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全省各级政府推动我省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取得更大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健全机制,深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要进一步创造条件,促进妇女全面发展;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难点,有效保障妇女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强化政府主体责任,确保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顺利实施。

彭丽敏代表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一定牢记省委的重托,珍惜代表的信任,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恪尽职守、夙夜在公,脚踏实地、勤勉工作,紧紧依靠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奋力开创我省妇女工作的新局面,引领广大妇女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巾帼力量。

省妇联主席彭丽敏主持大会闭幕式。(记者杨康、彭小萍)

相关新闻


近期多省市区新当选妇联主席一览(截至2013年8月30日)

缪志红当选江苏省妇联主席

王淑玲当选河北省妇联主席

黄红当选安徽省妇联主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