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淑玲当选河北省妇联主席

2013年11月22日08:02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河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1月21日上午在河北会堂闭幕。省委副书记赵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闭幕式。副省长、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许宁讲话。

3天来,来自全省各族各界妇女代表带着全省广大妇女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并通过了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河北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5年来我省妇女工作取得的新成就、积累的新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5年我省妇女儿童事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许宁指出,过去5年,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妇女,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时代特征、河北特色和妇女特点的主题实践活动,在发挥妇女独特优势、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关注妇女儿童民生、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当前河北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与全省人民一道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在伟大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展现风采,共创河北美好的明天。

新当选的省妇联主席王淑玲致闭幕词。她说,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全体代表的信任和全省妇女的期望,以改革创新精神继续把河北妇女事业胜利推向前进。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河北科学发展、奋进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21日上午,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本届执委会共有执委84人,实际到会79人,根据《河北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省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主席王淑玲,专兼职副主席10人,常务委员15人。(记者刘荣荣、四建磊)

相关新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