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河北钢铁集团主要领导作出调整

于勇任河北钢铁集团董事长

李巍

2013年12月12日08:3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对河北钢铁集团主要领导作出调整

日前,省委、省政府对河北钢铁集团主要领导作出调整:于勇任董事长、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彭兆丰任总经理、董事、副董事长、党委常委;王义芳不再担任集团董事长、董事、党委书记、常委职务。

副省长张杰辉在12月9日召开的河北钢铁集团领导干部大会上说,这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关系企业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是省委、省政府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审慎研究决定的,符合我省国企改革发展方向,符合河北钢铁集团班子建设的实际。

张杰辉对河北钢铁集团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王义芳、于勇、彭兆丰三位同志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于勇,1963年生,博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此前担任的职务是河北钢铁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通讯员张小五 记者李巍)

相关新闻


于勇任河北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义芳辞去职务

董仚生任河北省公安厅厅长(图/简历)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正式组建 李晓明任党组书记

河北省政府任命工作人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