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锦当选为海南省妇联主席

2013年08月30日07:5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南省妇女 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8月29日上午,海南省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规定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省委副书记李宪生出席闭幕大会,并在省妇联六届一次执委会议上,代表省委向新当选的省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海南省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妇女儿童工作的新发展和基本经验,确定了今后五年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随后召开的海南省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省妇联第六届主席、副主席、常委,选举刘锦为海南省妇联主席,符彩香、李幼伍、杨翠霞为副主席,周凡、蒙麓光为兼职副主席。

新当选的省妇联主席刘锦表示,省妇联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全国妇联的有力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定政治方向,树立大局观念,勤于学习钻研,勇于开拓创新,坚持服务妇女,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团结协作,矢志求真务实,用真情、热情和激情谱写海南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记者杜颖 实习生王莉雯)

相关新闻


近期多省市区新当选妇联主席一览

近期妇联人事变动:

全国妇联

全国妇联十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

省市区妇联

王维卿任山西妇联主席

李晓杰当选为吉林省妇联主席

焦扬当选为上海十四届妇联主席

吴旭当选四川省妇联主席(图/简历)

地市妇联

谭慧慧当选长沙市妇联主席

肖惠珠当选为海口市妇联主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