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黎晓宏任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图/简历)

2013年11月01日08: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日电  (崔小粟)据《南方日报》报道,10月31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在广州召开。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据了解,这是黎晓宏首次以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职务在媒体上亮相。在今年的首轮巡视工作中,他担任中央第七巡视组副组长。

黎晓宏同志简历

黎晓宏,1953年3月出生,汉族,籍贯湖北,工学硕士。1969年参加工作。

1992年10月起先后担任北京市第一轻工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副董事长,京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06年5月任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2007年2月任北京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北京市政府秘书长。2010年1月任北京市政协副主席。2011年10月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书记、党委委员。2013年7月不再担任证监会纪委书记。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干部简历

相关新闻


中央巡视组进驻开展第二轮巡视工作一览表(更新中)

中央巡视组进驻各地开展第一轮巡视工作一览表

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启动:第一巡视组进驻商务部 组长陈光林

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三峡集团 组长侯凯副组长佟延成

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工作即将开始 共分10个组

王岐山:巡视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