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杭州市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3年10月25日08:20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杭州市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的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3年10月24日起到2013年10月30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杭州市环城北路318号邮编:310026

举报电话:0571-85250005举报网站:http://12380.hz.gov.cn。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2013年10月24日

吴洁静,现任杭州市拱墅区大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拟提名为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副书记候选人。

女,汉族,1980年6月生,浙江杭州人,200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共青团杭州市拱墅区委副书记。2005年6月起任共青团杭州市拱墅区委书记,上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正处级),小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大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等职。

相关新闻


龚正任杭州市委书记 黄坤明中央另有任用(图/简历)

张鸿铭任杭州市委副书记 提名杭州市长候选人

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长邵占维于两会期间在北京去世

谢双成、陈红英任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