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办公厅发布2014年公务员考试录用有关职位说明公告

2013年10月17日10:4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图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将招录1.9万余公务员。 新华社记者 周咏缗 编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7日电  (崔小粟)国家公务员局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网站今日发布《中央办公厅有关职位说明的公告》。

《公告》称,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行政处文秘工作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相关基层工作经历要求为大学生村官。

记者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中查询发现,中央办公厅在本次招考中的部门代码为903,包括老干部局在内的多个部门提供了多个职位可供报考。

2014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16日8:00开始报名,至2013年10月24日18:00结束。报考人员可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及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4)查询招录部门、招录职位信息、招录政策、咨询电话以及招录公告等情况。

相关新闻: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2014年中央机关计划招录公务员1.9万余人 16日起报名

北京市招考3452名公务员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2014年公务员考录公告

国考报名首日9小时报1.3万人

北京市招考3452名公务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