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雄埃任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

2013年09月19日16:39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杨雄埃任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

   9月18日,武警青海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委张瑞清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任命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宋宝善任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武警8680部队部队长杨雄埃任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武警青海总队政治部主任邵建华任武警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武警青海总队政治部副主任周永德任该总队政治部主任的命令。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光荣,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武警青海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刘志强出席,武警青海总队政委肖阳忠主持大会。张瑞清、张光荣代表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讲话,对武警青海总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瑞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建军治军重要思想,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使命任务,要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要积极深化改进作风成果,切实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

  张光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武警部队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决贯彻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大力培育优良作风;紧紧围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这一核心,积极参与驻地经济建设,为建设新青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程宏志 严万宝)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