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警新疆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颜晓东任武警新疆总队政委

2013年09月24日08:17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武警新疆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颜晓东任武警新疆总队政委

23日下午,武警新疆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政治委员许耀元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选国,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总队第一政治委员朱昌杰出席大会。武警新疆总队司令员郭洛泰主持大会。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武警陕西省总队政治委员颜晓东为武警新疆总队政治委员。根据武警党委通知,武警新疆总队政治委员侯小勤调任武警部队政治部做副主任工作。

许耀元说,这次调整安排,是武警党委经过通盘考虑和认真研究,报请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的。侯小勤同志戍边守疆40多年,在历任岗位上都做出了突出成绩。担任新疆总队政委以来,团结带领党委“一班人”开拓进取、积极作为,为加强总队全面建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这些年来,武警新疆总队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武警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全力抓中心、科学谋发展、精心保稳定,部队全面建设进步明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特别是在执行处突反恐维稳等重大任务中,广大官兵牢记使命、英勇战斗,为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许耀元要求总队各级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始终围绕强军目标聚焦聚力、始终坚持听党指挥不动摇、始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高标准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职责使命,着力深化任务研究、大力提高常态维稳能力、严格掌握政策界限;要始终保持部队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坚持全面建设打基础、狠抓落实保安全、从严治警促稳定;要高度重视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紧紧扭住提高思想境界不放松、扭住贯彻根本制度不放松、扭住深化作风建设不放松,为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熊选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总队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及侯小勤同志带领部队全面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武警新疆总队在中央军委、武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队全面建设稳步发展,核心军事能力明显提高,特别是今年圆满完成了多起暴恐事件处置及中国—亚欧博览会安保、城市“网格化”巡控等重大任务,为新疆繁荣发展、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各族群众的广泛赞誉。

侯小勤、颜晓东分别作了表态讲话。(记者严小娟、驻部队记者王国银)

相关新闻:


杨雄埃任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

武警河南总队领导调整

武警江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