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孙永波当选黑龙江省残联主席团主席

何玉华为省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2013年09月16日08: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14日上午,省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副省长孙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孙永波担任省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选举王大为、何玉华、张丽莉、杜仲、柏大林、崔连和、李金其、崔晓光、张聪沛为主席团副主席。

大会选举何玉华为省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肖磊、盖景福、李洪泉、张丽莉为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残联第五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何玉华的工作报告。

大会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发展残疾人事业,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的思想意识,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促进我省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更好更快地发展。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继续大力支持残疾人工作,针对残疾人的特殊需要,按照重点保障和特殊扶助的要求,研究制定特殊的扶助政策,切实帮助解决残疾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残联组织要继续积极发挥作用,扎扎实实为残疾人谋福祉,依法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把残联真正建设成为“残疾人之家”,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进一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全心全意地为残疾人服务,真正成为广大残疾人的贴心人。

大会号召,全省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向本次大会受到表彰的自强模范学习,发扬自强不息、勤劳勇敢的精神,充分挖掘自身潜能,主动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努力为社会贡献力量,为人生增添光彩。(卢乃斌 记者闫一菲)

相关新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