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安市公安局调整百余名正处级干部

2013年09月13日07:5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市公安局调整百余名正处级干部

9月12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新任正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西安市公安局分两次共补充调整了百余名正处级领导干部,为历年来公安机关提拔调整正处级领导干部幅度和数量最大的一次。据西安市政法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公安机关正处级领导干部补充调整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整个过程实现了平稳过渡、顺利交接。

今年以来,在西安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的指导和参与下,西安市公安局党委先后在元月和8月两次启动正处级领导干部的补充调整工作。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和广泛听取意见,西安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政法委慎重决定,共有85名同志被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同时,还有24名同志交流任职,43名同志转任正处级非领导职务,18名同志免去正处级领导职务。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践活动,从下周开始,西安市政法委政治部将会同市公安局政治部,选择部分分局和机关内设处室,实地调研了解基层政法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情况,收集广大干警对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同时,帮助新任同志更好更快进入角色、胜任岗位,推动工作进展。(记者 张英)

延伸阅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