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有新易炼红出席宣布命令大会

长沙警备区调整领导班子 王忠斌任长沙警备区司令员

2013年09月06日07:36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长沙警备区调整领导班子

9月4日下午,长沙警备区举行宣布命令大会。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有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易炼红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宣读了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吉首军分区司令员王忠斌为长沙警备区司令员,批准长沙警备区原司令员李田贵同志退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军出席会议。

李有新对警备区党委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经常性学习,深入抓好军事和社会要素研究,到一地工作就认识一地、熟悉一地、融入一地,提高组织指挥、业务工作和参政议政本领。要做好新兵起运和征兵收尾工作,确保兵员质量,完成征集任务;认真筹划组织重要演训;深入推进抓典型工作;有序推进民兵建设转型发展。要认真落实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防范重大安全问题。要立足“四个服务、四个积极作为”,组织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踊跃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实践,勇于承担抢险救灾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努力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易炼红对李田贵同志为长沙警备区部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向王忠斌同志到长沙工作表示欢迎。易炼红希望长沙警备区新一任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动长沙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实现“六个走在前列”贡献力量。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加强部队作风建设,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三要加强能力素质建设,狠抓军事训练和战备设施建设,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工作,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处突维稳、抢险救灾服务。四要加强自身班子建设,增强理解力、提高执行力、发挥创造力,着力提升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

易炼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挥党管武装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给予全力支持,把全市党管武装工作、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大会由长沙警备区政委李春艳主持,长沙警备区领导赵钺、王洪浪等出席会议。(记者 朱华 通讯员 何波 毛主亮)

延伸阅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