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童怀伟当选安徽省总工会主席

2013年08月31日10:19   来源:安徽日报

8月30日,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宣布,童怀伟当选为省总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徐建、许晓东、李素萍、阮怀楼当选为省总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省总十三届一次经审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胡东辉当选为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会议宣布了新当选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和经审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表彰了全省120个模范职工之家、100个模范职工小家和12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

童怀伟发表了讲话。他说,未来五年,正是全省上下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关键时期,面对省委和全省广大职工群众的信任和重托,新一届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集聚正能量;

进一步突出维权,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抓好落实,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完成好省委的新要求和省工会十三大确定的各项任务。新一届委员会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工会的优良传统,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记者 朱胜利)

  相关新闻


近期多省市区新当选总工会主席一览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