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长沙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谭慧慧当选长沙市妇联主席

2013年05月08日10:46   来源:长沙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长沙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长沙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了长沙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谭慧慧当选为市妇联主席,曾丽、钟小珍、赵景利、李辉当选为副主席,16人当选为常委。市领导张迎龙、谭杭生、夏建平、钟新莲等出席。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长沙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据悉,下一阶段,长沙妇女工作将实施巾帼建功“促发展”工程,引领妇女在共建富裕长沙中立新功,力争全市女农民培训面达40%以上;在全市创建200个县级以上“巾帼示范村”等。

市委副书记张迎龙指出,新时期的妇女工作首先要提升认识,主动适应党情、国情、世情的新变化,积极应对妇女群众提出的新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增强运用和整合社会资源的能力;要突出重点,围绕为推动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妇女维权工作开拓新局面、为共建幸福长沙发挥新作用,持续推动妇女事业的新发展;要夯实基础,强化坚强有力的领导、建设活力持久的阵地、锤炼独具魅力的作风,激发妇联组织的新活力。

会上499名代表发出了《汇聚巾帼梦想 同建美丽家园》倡议书,倡议全市350万女性争当“中国梦”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示范者。(记者 朱华 通讯员 朱耀国 实习生罗晓英)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