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夏发布11名干部任前公示 兰德明拟任统战部副部长

2013年08月29日10: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29日电 (李源)据宁夏党建网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对11名拟提任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公告如下: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第7号)

(2013年8月28日)

  根据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试行)》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11名干部公示如下:

  房全忠,1962年1月出生,宁夏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宁夏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政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秘书二处正处级秘书;自治区党委督查室正处级督查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吴忠市委常委、同心县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宁夏社科联副主席(不驻会)等职务。现任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正厅级),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宁夏社科联副主席(不驻会),拟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书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