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天津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戴蕴当选天津市妇联主席

2013年08月12日08:27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天津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天津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8月10日上午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滨、副市长曹小红、市政协副主席田惠光出席闭幕式。大会审议通过了天津市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天津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通过了《关于天津市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天津市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联系制度》。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工作者和各族各界妇女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使命,不负重托,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定位努力奋斗。

尹德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孙春兰同志在妇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要求,动员和凝聚全市广大妇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定位,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建设美丽天津作贡献。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妇建,优化组织设置,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妇联工作科学化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广大妇女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促进更多优秀妇女人才脱颖而出。(记者 李川)

天津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于8月10日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会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

戴蕴当选天津市妇联主席,张红、程树梅、周路、闫英霞、梁春早当选天津市妇联副主席,黄晓云、蔡志萍、陈钟林当选兼职副主席。天津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常务委员会由21名委员组成。(记者 李川)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吕业升任广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图)
· 张新荣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女联合会主席
· 黄国强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发布一批干部任免
· 张岱梨当选湖北省总工会主席(图/简历)
· 苟仲文任北京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图/简历)
· 祝列克任陕西残联主席团主席
· 大连近期干部职务调整情况
· 杨福林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表决有关撤职免职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