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李建中任安徽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2013年08月08日10:51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公安厅主要领导调整

8月6日,省委在省公安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公安厅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省委决定:李建中任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徐立全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围绕“把安徽建设成为全国最和谐稳定的省份之一”的战略目标,深入推进科技强警,实施素质提升工程,深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确保了全省社会大局的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逐年提升。他希望,新一届公安厅党委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公安民警不断开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

王炯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定上来,进一步维护和发展公安厅当前好的工作局面和发展势头。结合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省委和全省人民充分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

夏崇源指出,希望安徽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讲政治、顾大局,在公安厅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抓好思想理论、干部队伍和纪律作风等各项建设,努力推动安徽公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晓群 通讯员 钱涛)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苟仲文任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图/简历)
· 河北省人民政府任命工作人员
· 赵凤桐任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 孙荣洲任河南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图)
· 周斌任大连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图/简历)
· 高融昆任北京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图/简历)
· 李建中任安徽省公安厅厅长(图/简历)
· 李建中任安徽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图/简历)
· 谢松任广州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图/简历)
· 张晓麟同志任中共马鞍山市委书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