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王君正兼任襄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3年06月28日08:54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6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陈大民代表省军区党委在襄阳军分区召开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上宣布,王君正兼任襄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陈大民在讲话中指出,党管武装是保障党对武装力量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核心问题。自觉做到管思想、把方向,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加强对民兵预备役的领导,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做到管组织、强队伍、着眼战士需要,加强民兵预备役训练,在主动用兵中提高多样化军事用兵能力;自觉做到管保障、解难题。要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有机统一。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实现军地融合,推进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协调发展。

王君正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好历届班子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切实履行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指挥、管解决重大问题的责任。树牢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安全观、经济社会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统筹观、抓经济社会发展与抓武装工作“两副担子一肩挑”的责任观,履行好第一书记的“第一职责”。 (记者邓洪涛、通讯员杜守雨)

(责编:吴斌、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陈德荣不再兼任温州市委书记  陈一新任温州市委书记
· 张雨浦当选鹤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成军当选鹤岗市市长
· 王学军当选为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图/简历)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徐福顺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图/简历)
· 林建华任浙江大学校长
· 张大卫当选河南省总工会主席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易炼红任职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 劳红武当选浙江省妇联新一届主席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