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易炼红任职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3年06月14日09:06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13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任职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大会上表示:“强力强化党管武装,将信任当责任,兼职当实职,在全省率先、中部领先、全国争先创出军地融合新局面。”

与此同时,易炼红还组织对长沙县(市、区)新任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进行集体谈话。易炼红还为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颁发“全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人物荣誉奖”。据悉,获此殊荣的全国仅10个。

党管武装、军民融合是强国梦、强军梦的重要支撑,作为“六个走在前列”的长沙市,将此作为“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的基石,把握党管武装工作的重点,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的保障,推进党管武装工作的创新。近几年,长沙市的5城区将人武部的水、电、气、物业等纳入政府统一保障,望城、宁乡为人武部择地新建大开绿灯。长沙的3万多基干民兵、41万普通民兵既是战斗队,又是生产队,活跃在社会的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长沙大胆探索民兵预备役建设转型,成立了民兵信息大队,组建民兵应急连,使之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拳头力量。(记者 陶小爱)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徐福顺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图/简历)
· “65后”省级党委常委已达15人
· 孙金献被任命为郑州市副市长 多部门“一把手”履新
· 王宪魁当选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昊当选省长
· 李春光任中国石化股份公司总裁
· 劳红武当选浙江省妇联新一届主席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刘会英任团四川省委书记(图|简历)
· 宁夏人大常委会4次会议任免名单
· 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夏宝龙出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