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河南18省辖市四大班子有女干部91名

2013年05月06日08:25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3日,记者从省妇联获悉,近年来我省女干部数量在不断增加,截至2012年年底,全省18个省辖市四大班子共有女干部91名,平均达到每个班子各配备1名女干部以上的目标要求。

据了解,我省组织部门与妇联建立联系协调制度,自《河南省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颁布以来,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女干部的培养和选拔。

截至去年年底,全省158个县(市、区)党政班子共有女干部345名,平均达到每个班子各配备1名女干部以上的要求;省直85个正厅级单位配备62名女干部。

去年省委面向全省公开选拔19名省直副厅级领导干部,其中女干部3名,占15.79%;18个省辖市公开选拔县处级干部81名,其中女干部20名,占24.69%;公开选拔乡科级干部694名,其中女干部177名,占25.5%。(记者温小娟 实习生侯梦菲)

延伸阅读: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