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2013年04月26日10:5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马启龙不再担任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李有荣任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允光不再担任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职务。

刘身利任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余涤非任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向群任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原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党委、纪委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宋权礼任中国林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张樟德不再担任中国林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陆红星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金克宁不再担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李洪凤任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耀强任中国盐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

杨继学不再担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周纪昌不再担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

张宗言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赵广发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 

相关新闻:

高红卫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许达哲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责编:杨丽娜、董宇)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许显辉任张家界市代市长
· 陈志英任广州市副市长
·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任命张光清为武汉副市长
· 江苏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 项兆伦任文化部副部长 曾任总理办公室主任
· 江西省新一届政府组成人员公布
·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 高红卫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图/简历)
· 南京市公布一批领导干部任免名单
· 齐鸣秋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图/简历)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