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崔亚东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2013年04月17日18:33   来源:东方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图像


崔亚东任上海高院代理院长

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下午通过表决,决定接受应勇辞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崔亚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应勇辞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决定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的议案进行了分组审议。经全体会议表决,决定接受应勇辞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崔亚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并对相关人事任免案进行了分组审议。经上午的全体会议表决,任命崔亚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决定任命陈立斌为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信芳为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一新为上海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许祥云为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韩耀武为上海铁路运输法院院长;免去沈志先、陈立斌的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决定任命叶青为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检察长,柳小秋为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检察长,苏华平为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上海铁路运输分院检察长,谈信友为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记者刘华宾、刘沅4月17日报道)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崔亚东简历

(责编:吴斌、董宇)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王树山任中共许昌市委书记(图/简历)
· 南京市政府公布新一批官员任免名单
· 杨胜忠杨慧分别当选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
· 周国江孟祥伟分别当选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
· 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职名单
· 杜家毫任湖南省代省长
· 曾萍当选新一届共青团江西省委书记(图)
· 柯尊平同志任四川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 李建举侯亮分别当选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
· 杜家毫任湖南省代理省长(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