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辽宁吉林调整民委主任

2013年04月15日10:37   来源:中国民族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日上午,按照辽宁省委要求和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原辽宁省民委主任包玉梅主持召开省民委机关干部会议。辽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华受省委委派,宣布王德波任辽宁省民委(宗教局)主任(局长)的决定,并对包玉梅担任省民委(宗教局)主任(局长)、党组书记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王德波表示,自己是民族地区成长起来的干部,要牢牢把握两个“共同”的民族工作主题,全面正确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传承好省民委(宗教局)历届班子的优良作风,努力开创辽宁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局面。(辽民)

王德波简历

王德波,男,满族,1960年8月生,1978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任职前为中共辽宁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