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朱燕来升任中银香港副总

2013年04月15日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银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银香港)上周末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委任朱燕来为该公司副总裁,任命自今日起生效。

朱燕来现为中银香港助理总裁,负责发展规划部。履新后,朱燕来除了负责发展规划部,还负责管理总裁办公室及人民币业务,向中银香港总裁汇报工作。

中银香港称,“相信朱燕来的专业知识及管理经验将会促进包含人民币业务在内的集团业务全面发展。董事会相信朱女士的丰富战略规划经验将会进一步推动本集团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中银香港提供的资料,朱燕来,1997年加入中国银行,历任中国银行加拿大分行业务发展主管、中国银行港澳管理处助理总经理。2001年起担任中银香港发展规划部总经理,2010年5月,朱燕来升任助理总裁。目前朱燕来还是中银香港旗下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在加入中国银行前,朱燕来曾在加拿大皇家银行等外资银行工作。

朱镕基之女朱燕来曾出任加拿大约克大学访问学者及中国人民大学讲师。朱燕来拥有加拿大萨斯克其万省雷吉那大学社会学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学士及硕士学位。(记者高晨)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