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左敏(女)任山东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图)

2013年04月03日13:29   来源:齐鲁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左敏(资料图片)

4月1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文容同志宣读了省委关于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

根据山东省省委、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决定,左敏同志任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高校工委书记,齐涛同志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办公厅党组副书记。

胡文容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为我省的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省委历来高度重视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的班子建设,这次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结合换届从全省工作的大局和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是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以及全省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齐涛同志因为在同一个职位上连续任职达到两个任期,不再担任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高校工委书记职务。希望大家拥护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左敏同志的工作,保证主要负责同志工作的顺利交接,保持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维护好省教育厅和省委高校工委良好的社会形象,让省委、让省政府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

齐涛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省委对我省教育工作的肯定,感谢省委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相信在左敏同志的带领下,省教育厅和省委高校工委的各项工作,能够有更好、更快的发展。齐涛简要回顾了十几年来与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的同志们一道工作的经历,与大家结下的深厚同志感情,与教育事业结下了深厚感情,他表示这两种感情在任何时候到任何地方,都是最为重要、最为美好的一份回忆,会永远地珍惜。

左敏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省委对自己的信任,感谢齐涛同志多年来为我省教育事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她指出,教育是一个重要的社会事业,是功在千秋的民生工程,上连国家和民族发展的根本,下连千家万户老百姓的利益,面对这些责任和压力,自己一定会按照省委的要求,努力学习、谦虚谨慎、勤政廉政,严格要求自己,尽心竭力与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的同志们一起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有信心按照人民满意的目标把山东教育上的事情办好。

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张兴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代表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全体干部对齐涛同志为山东教育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齐涛同志继续关注关心山东教育工作。他代表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全体干部表示,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左敏同志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

左敏,女,汉族,1958年1月生,贵州安顺人,中共党员,1976年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经济学教授。

1978年考入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1982年毕业后在贵州财经学院从事教学工作。

1989年起历任山东财政学院讲师、副教授、教授、研究室主任、系主任、教务处处长、副院长。

2001年4月任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正厅级)。

2002年3月任山东省审计厅厅长、党组书记(2007年6月挂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任副局长、党组成员)。

2013年3月任山东省教育厅厅长。

中共十七大代表。(来源:齐鲁网)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新疆部分厅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 国务院任免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国家工作人员
· 靳道强李世贵任南京市委常委
· 甘肃省关于对马森等23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陈元胜被任命为广东省卫生厅厅长 姚志彬不再兼任
· 贵州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 太原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举行 任命寿伟光为副市长
· 周来振任民航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图/简历)
· 孙照华任国家外专局党组副书记 张亚力任党组成员(图)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