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陈元胜被任命为广东省卫生厅厅长 姚志彬不再兼任

2013年04月03日13:27   来源:南方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4月2日)下午,广东省卫生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厅领导任免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辉,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黄山云等领导出度了会议。省卫生厅全体厅领导以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张辉副部长宣读了省委关于厅领导任免的决定,姚志彬同志不再兼任省卫生厅厅长职务;任命陈元胜同志为省卫生厅厅长。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在讲话中对姚志彬同志担任省卫生厅厅长期间对全省卫生事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以陈元胜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搞好团结,转变作风,为事关民生大事的医疗卫生事业做新贡献。

陈元胜同志对省委的信任,厅机关全体同志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姚志彬同志为广东卫生事业发展所做重要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陈元胜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李部长的讲话精神,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努力做到勤政、廉政和善政,推进全省卫生事业更好的发展。

姚志彬同志在卸任之际,深情地回顾了自2003年担任卫生厅厅长以来的工作历程。十年里,他面对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种机遇、挑战和困难,抱着理性和包容的理念,始终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发展为主题,尽心尽职。姚志彬同志对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激,对厅班子成员及全厅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相信陈元胜同志接任厅长职务后,将会带领大家不断开创广东卫生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并表示今后将会作为卫生系统的一员,继续关注和支持卫生工作,为卫生事业的发展效力。(粤卫信)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新疆部分厅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靳道强李世贵任南京市委常委
· 甘肃省关于对马森等23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 国务院任免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国家工作人员
· 贵州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 太原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举行 任命寿伟光为副市长
· 周来振任民航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图/简历)
· 孙照华任国家外专局党组副书记 张亚力任党组成员(图)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