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陈武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图/简历)

2013年03月22日07:10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马飚说,中央决定陈武同志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广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希望同志们像支持我一样全力支持陈武同志的工作。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陈武同志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区各级政府、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开创广西改革开放发展的新局面。刚刚闭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我为全国政协副主席,我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履职尽责,勤勉工作,为民服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到全国政协工作后,一定要发挥人民政协的作用,为广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全力做好服务;一定要尽心尽力地关心广西、支持广西、帮助广西,只要有利于广西发展的,只要有利于广西各族人民群众的事,我都义不容辞、全力以赴。我衷心感谢全区干部群众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帮助、支持和信任,祝愿广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广西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西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陈武表示完全拥护和服从中央的决定和安排。他说,我曾经作为自治区政府班子成员,在马飚主席的直接领导下工作,从中学到许多好思想、好作风、好风范,使我受益匪浅。广西的发展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争取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艰巨而繁重。在新的领导岗位上,我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把中央对广西工作的要求,把自治区党委、政府既定的工作部署实施好、落实好。事业重于泰山,个人轻于鸿毛。我一定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把全区各族群众对过上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勇于实践,兢兢业业,苦干实干,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一丝不苟、扎扎实实地干好每一件事情,推动广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际瓦、危朝安、龙义和、黄道伟、杨道喜同志代表自治区有关方面在会上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充分肯定马飚同志为广西改革发展稳定所作的贡献,全力支持陈武同志工作,努力开创我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记者/黎攀 魏恒)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天津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 周强同志不再兼任湖南省委书记 徐守盛同志任湖南省委书记
· 徐绍史任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图/简历)
· 杜家毫出任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副书记
· 杭州拟提请任命法律职务人员任前公示通告
· 沈阳市委近期拟任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 吉炳轩不再兼任黑龙江省委书记 王宪魁任黑龙江省委书记
· 张庆黎同志不再兼任河北省委书记 周本顺同志任河北省委书记
· 苏荣同志不再兼任江西省委书记 强卫同志任江西省委书记
· 卢展工同志不再兼任河南省委书记 郭庚茂同志任河南省委书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