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2013年浙江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

2013年03月15日10:19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根据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将组织实施2013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2013年我省计划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2400名。其中,面向部分211、985等全国重点院校和部分省内本科院校择优选聘900名,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500名。

二、选聘方式

选聘工作采用择优选聘和公开选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择优选聘通过相关高校推荐、组织面谈的方式确定人选;公开选聘采用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的方式确定人选。

三、选聘条件

所有热爱基层工作、热心农村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志于服务新农村建设的高校毕业生均可参加报名。同时还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3月15日以后出生)。

2.参加择优选聘的,为部分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211、985重点院校应届高校毕业生(本省高校生源不限、省外高校须为浙江生源)和我省普通高校第一批次录取重点专业学生(具体院校名单附后)的应届毕业生(生源不限),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

3.参加公开选聘的,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应届和往届高校毕业生,原则上以本地生源为主。

4.具体选聘条件详见各市公告。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江苏省常州市市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 深圳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 海南省拟任干部人选公告
· 苏州市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 姜帆拟任中共北京市平谷区委副书记(图/简历)
· 常卫拟任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副书记(图/简历)
·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公开遴选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 武汉市江夏区2013年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公告
· 四川干部任前公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