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重庆8区县人事调整 吴道藩任璧山县委书记

2013年03月13日08:14   来源:上游新闻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渝中、永川、北碚、九龙坡、璧山等八区县政府信息网发布消息,其主要领导已于近日进行了调整。

刘强同志不再担任渝中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唐英瑜同志任渝中区委书记;免去汪夔万同志渝中区委常委、委员职务。同时,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并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扈万泰为渝中区副区长,决定扈万泰为渝中区代理区长。

丁洪同志任九龙坡区委书记,不再担任九龙坡区长职务;提名石继东同志为九龙坡区长候选人,免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委员职务;种及灵同志任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书记和九龙坡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兼),提名为九龙坡区副区长(兼)人选。

吴道藩同志任璧山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县长职务。章勇武同志任璧山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璧山县长候选人。

龙华同志任北碚区委书记,汪夔万同志任北碚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免去李洪义同志的云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张学锋同志任云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任云阳县长职务。覃昌德同志任云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云阳县长候选人。

李应兰同志任开县县委书记,何毅同志任开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何毅同志为开县县长候选人,李应兰同志不再担任开县县长职务。

李洪义同志任涪陵区委委员、常委、区委副书记,在刚刚闭幕的涪陵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上,李洪义当选涪陵区长。

蒋又一同志任永川区委书记;提名方军同志为永川区长候选人,蒋又一同志不再担任永川区长职务,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记者 王渝凤)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崔洪刚任滨州市代市长 张光峰不再担任(图/简历)
· 徐鸣任国家粮食局副局长(保留副部长级待遇) 
· 国务院任免环境保护部、质检总局等部门工作人员
· 龙华任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图/简历)
· 张海阁任安徽省安监局局长、党组书记  
· 孙霖任国家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
· 丁洪任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书记(图/简历)
· 王永康任丽水市委书记(图/简历)
· 唐英瑜任重庆市渝中区委书记(图/简历)
· 王玉普任中国工程院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