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孙霖任国家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3年03月11日08:2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孙霖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董宇) 记者从国家物资储备局网站上获悉,日前,孙霖任国家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此前,他担任国家发展改革委人事司司长一职。

据网站介绍,国家物资储备局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的司局级机构,负责拟订国家战略物资储备的战略和规划,组织国家战略物资的收储、动用、轮换和日常管理。

孙霖同志简历

孙霖,男,汉族,195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毕业,高级经济师。先后在部队、工厂、科研院所等单位工作,曾任国家计委技术经济研究所办公室副主任、中国产业经济技术研究联合会副秘书长兼综合部主任,1996年到国家计委人事司工作,曾任国家计委人事司职称工资处、机关干部处处长,2002年1月任人事司副司长,2006年6月任国家发展改革委人事司司长,2013年1月任国家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

(责编:董宇、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 张涛任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图/简历)
· 梁志敏同志任中共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图/简历)
· 张光峰任滨州市委书记
· 林峰海任聊城市委书记
· 杜昌文任潍坊市委书记
· 王玉普任中国工程院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
· 王磊任莱芜市委副书记 提名市长候选人(图/简历)
· 北京市近期重要人事任免
· 汪泉任无锡市代市长(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