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蒋又一任重庆永川区委书记 提名方军为永川区区长候选人

重庆永川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 徐松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杜和平宣布市委决定 蒋又一方军讲话
2013年03月06日08:21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5日上午,全区干部大会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关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松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杜和平宣读了市委决定:蒋又一同志任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书记;提名方军同志为重庆市永川区区长候选人,蒋又一同志不再担任重庆市永川区区长职务,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徐松南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关于永川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永川区领导班子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永川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永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切关怀。

徐松南说,永川区是重庆主城卫星城、成渝经济带战略支点、区域性中心城市,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永川区围绕建设“精美城市、渝西高地、幸福永川”,抢抓机遇、开拓奋进,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城市品质大幅提升,群众生活不断改善,党的建设有新进步。

徐松南说,蒋又一和方军同志熟悉区情、了解干部,由他们接任永川区党政主要领导,有利于保持全区各项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巩固永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和坚决贯彻市委决定;坚持从严治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把握机遇、真抓实干,保持永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势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开拓进取,尽心竭力把永川发展好、建设好,让市委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

蒋又一主持会议并讲话。蒋又一说,我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松南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绝不辜负市委对永川发展的关心和重望。到永川工作四年了,我对永川充满了感情,能够继续为永川人民服务、为永川发展尽职,我深感光荣和自豪。

蒋又一说,接过区委书记这个担子,我感到的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接过永川改革发展的“接力棒”,我有信心跑好这场“接力赛”。我一定按照市委的要求,紧紧依靠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保持永川改革发展的好势头,让市委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

蒋又一表示,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同党中央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走科学发展道路,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和后劲。三要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四要坚持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做到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依靠人民群众。五要坚持抓好党建这个“主业”,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打铁还需自身硬,一定做到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加强学习、注重调研,发扬民主、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廉洁自律。

方军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坚决落实松南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又一同志的工作,团结和带领政府一班人,尽心竭力推动永川更好更快发展,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决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期望,决不辜负永川广大干部群众的厚爱和支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是坚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奋工作,尽快适应岗位转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坚持铆足干劲抓发展、精雕细琢促改革。四是坚持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精思力践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五是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狠抓落实,立说立行,实干兴区。六是坚持清正廉洁,精诚团结,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真诚做人,奋力开创新局面。

陈友鹏、刘祥全等区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公安局政委,部分老同志代表,各镇街、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邓晞)

来源:重庆晨报

(责编:杨丽娜(实习)、董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