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陈灏任广州越秀区人民武装部政委

2013年01月29日16:27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陈灏就任以来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艾修煜 摄

昨晚9时许,记者获悉,新越秀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由陈灏担任。

1月28日晚,在越秀区黄花岗街道举办的“共驻共创共享、幸福花开万家”迎春联欢晚会上,就座在贵宾席位上的陈灏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当主持人介绍其为“越秀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时,陈灏站起来向全场观众敬了一个军礼。

据悉,陈灏在本月4日到越秀区人民武装部报到。昨天的晚会,是他就任以来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由于之前对“方大国打人事件”有所耳闻,对于这个新任岗位,陈灏表示“有压力”。至于将如何开展未来的工作,陈灏说目前还在岗位熟悉中。(记者刘云报道)

 

 

(责编:吴斌、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张宝顺当选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斌当选省长(图/简历)
· 中共重庆市国资委委员会企业领导人员任免决定
· 中共重庆市委干部任免决定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毛超峰兼任海南省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 李鸿忠当选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国生当选省长(图/简历)
· 苏荣当选江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鹿心社当选省长(图/简历)
· 杜德印当选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安顺当选市长(图/简历)
· 李鸿忠当选为湖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国生当选为省长
· 李双喜同志任保定市委常委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