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衢州市23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第76号)

2013年01月22日16:00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经衢州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转任重要岗位的23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2013年1月21日起到2013年1月27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市行政中心大楼九楼。受理电话:12380。

附:任前公示名单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3年1月21日

任前公示名单

崔正华,现任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秘书处处长,拟任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男,汉族,1977年9月生,浙江衢州人,199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8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衢州市人民检察院副科级助理检察员,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秘书处副处长等职。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