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白金明任蚌埠市长 感言:不让代表后悔 赢得百姓口碑

2013年01月15日08: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王爔旋)据《蚌埠日报》消息,安徽省蚌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于1月11日上午闭幕。大会选举白金明同志为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长是责任,市长是义务。”白金明庄重地说,我深知人大代表、人民群众所期盼的是一个善谋事、会干事,能成大事的创业市长;需要的是一个了解群众难在何处、忧为何事、帮有良策的亲民市长;希望的是一个讲党性、讲原则、不谋私的清廉市长。我要把人民的需求当做第一追求,时不我待谋发展,殚精竭虑干工作,奋力扬起城市建设的十面旌旗,大力奏响产业发展的四面凯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早日实现蚌埠复兴之梦,全心全意贡献自己全部的心血和力量,不让代表后悔,赢得百姓口碑!

白金明简历

白金明,男,满族,1963年3月出生,辽宁新宾人,沈阳农学院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1984年12月入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农业部环保能源司能源处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其间:1986年4月至1987年5月在山西原平县东社镇锻炼任镇长助理);1998年7月至1999年12月任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可再生能源处处长(其间:1998年3月至1999年12月在江西省赣州市挂职任章贡区委副书记、副区长);1999年12月至2004年12月任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2004年12月至2008年5月任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巡视员;2008年5月至2012年8月任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司长;2012年8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2013年1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 

(责编:王爔旋、姚奕)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王令浚任青海省委常委(图/简历)
· 苏一凡当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 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 洛桑江村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图/简历)
· 霍红义任山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图/简历)
· 孙炜东当选包头市市长
· 包满达当选赤峰市市长
· 陈绍泽当选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季建业当选南京市市长
· 陈绍泽当选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季建业当选南京市市长
·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张克才等人职务任免通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