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玉溪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

饶南湖(女)任玉溪市政府代市长 感言:重任在肩使命光荣

2013年01月09日08:33   来源:玉溪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饶南湖(资料图片)

1月7日,云南省玉溪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饶南湖任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实到会27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志华、曾立岩、吴建森、雷庆丽、郑云龙、解仕清,秘书长海之鹤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寸世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明正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德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寸世成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经过分组审议,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饶南湖为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因工作变动,高劲松辞去玉溪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饶南湖接受任命后表示,深感责任重大,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将坚持科学发展,确保政府工作高标准落实党委的要求;坚持执政为民,维护好人民的合法权益;坚持依法行政,提高政府工作的公信度;坚持团结干事,建设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坚持勤政清廉,带头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干部。紧紧围绕奋斗目标,勤奋学习,恪尽职守,俯下身子,埋头苦干,不辱使命,为玉溪的经济社会发展,为玉溪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竭尽全力。(来源:《玉溪日报》 记者 李智林)

(责编:王爔旋、权娟)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河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 张延清任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 多吉次珠不再担任(图)
· 陈晓东任江苏省如皋市代市长(图/简历)
· 杨晋任江苏省苏州市委常委
· 杨嘉武任云南省公安厅厅长(图/简历)
· 商务部发布关于孔令羽等9人职务任免事项
· 秦义当选为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市长(图/简历)
· 云治厚任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图/简历)
· 李荣灿被任命为甘肃省副省长
· 陶洪臻任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