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魏宏为省政府代省长

接受蒋巨峰辞去省长职务
2013年01月06日07:09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1月5日下午在成都举行,会议通过接受蒋巨峰辞去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任命魏宏为省政府代省长。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长蒋巨峰所作的关于任免案的说明。分组审议后,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蒋巨峰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决定;决定任命魏宏为四川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崇禧主持会议。

自2002年4月由浙江调至四川,蒋巨峰在川工作已近11年时间。2007年初当选为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时,他在省人代会上郑重承诺:尽心尽力,把四川发展好,把四川老百姓的事办好。

在昨天的会上,蒋巨峰回顾了这些年来四川面对的一个又一个考验、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动情地说,11年来,我与四川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四川这片美丽的土地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我一直叮嘱自己,要把四川的发展抓好,要把四川老百姓的事办好。今天,我向大家报告,我在工作的过程中,还有不少欠缺和不足,有些事做得不够多、不够好,还有些事尚来不及做,对此我深感不安和自疚。回顾自己的工作历程,自以为可以欣慰的是,我尽心了,也尽力了!我坚信,有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有同志们的接续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四川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我诚挚地祝福全省人民吉祥如意,更加幸福安康!

3分钟短短的发言,会场内7次响起掌声,经久不息。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