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长沙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张剑飞当选为市长

2013年01月04日07:25   来源:长沙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袁观清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剑飞当选为市长

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观清当选为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飞当选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执行主席刘晓明主持会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其他执行主席是:罗树林、周伟、周杏武、周松波、赵钺、赵凡存、赵柏林、胡杰夫、侯文、洪霞、姚仁智、贺应辉、秦光国、袁黎明、翁少兰、高智麟、唐跃军。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05人,实到代表504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选举设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大会一致通过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计票员由大会秘书处指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电子计算机计票形式进行。检查完票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发出的选票数与到会代表人数相符。代表们填完选票后,按次序进行投票。经清点,收回的选票数与发出的选票数相同。选举有效。

根据计票结果,刘晓明宣布:袁观清当选为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张剑飞当选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袁观清、张剑飞起立向全体代表致意,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是:刘新程、张建国、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当选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是:陈泽珲、张迎春、何寄华、姚英杰、黎石秋、夏建平、李介德、曹立军;柳美景当选为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罗衡宁当选为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当选的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公布。(记者 周小华 朱敏)

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公告

(第1号)

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现将选举结果公布如下:

主任:袁观清

副主任:刘新程 张建国 王国海 赵建强 黄佳惠 谭杭生 芮英姿(女)

秘书长:柳美景

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

2013月1月3日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更多关于 组织人事 的新闻
· 广东任免一批干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