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李文荣当选为新一届昆明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2年12月27日09:04   来源:云南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图为李文荣发表就职讲话 【简历】

12月26日下午,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议选举出昆明市出席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86名,补选昆明市政府市长,李文荣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昆明市人民政府市长。

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441人,实到代表399人,由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子贞主持。大会宣读了出席省十二届人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补选昆明市市长候选人名单。大会发出选举参加省第十二届人代会代表选票399张,补选昆明市政府市长选票399张。随后,399名代表逐一将选票投入选举票箱内。经过清点选票,总监票人宣读了收到的选票数,选举出席省第十二届人代会代表选票398票,1票无效;补选昆明市市长选票收到398票,1票无效。

同日下午举行的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441人,实到代表399人。根据总监票人的报告,86名同志选为云南省第十二届人代会代表,李文荣以395票的高票当选为昆明市市长。(记者 普日果萱)

李文荣简历:

李文荣,男,汉族,在职研究生文化,云南省昭通市人,1962年10月生,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0年9月至1984年7月在湖南大学机械制造专业读书,获工学学士学位;

1984年7月至1985年7月在昆明机床厂一装配车间见习劳动;

1985年7月至1985年10月在昆明机床厂研究所工作;

1985年11月至1987年2月在云南省委整党办公室工作;

1987年3月至1990年5月任昆明机床厂厂部办公室副主任;

1990年5月至1993年5月任昆明机床厂工艺处副处长;

1993年5月至1996年10月任昆明昆机集团公司组织部部长、劳动人事处处长,其间,1995年9月至1997年6月在云南大学中国经济与企业管理研究生班读书;

1996年10月至2002年10月历任昆机股份公司董事、总经理、昆明昆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期间,1997年9月至1998年1月在中央党校读书;

2002年12月至2008年1月任文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2008年1月至2012年12月任中共云南省昆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正厅级);

2011年12月任云南省工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

2012.12,中共昆明市委副书记。(简历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杨雄任上海市代市长(图/简历)
· 康均心任荆州市副市长 杜水生、张先锋任黄石市副市长
· 李树国当选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姜治莹当选长春市市长
· 何华任大理州州长 感言:敬畏这方水土和人民(图)
· 彭永林当选吉林省白山市市长
· 新一轮省级“一把手”调整:高学历年轻化 履历丰富
· 李文荣当选为昆明市人民政府市长(简历)
· 张锦明任锡林浩特市委副书记
· 汪尧中任安陆市委常委、书记(图/简历)
· 安桂武当选吉林省白城市市长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