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赵正永同志任陕西省委书记 娄勤俭同志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2012年12月19日08:18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娄勤俭在讲话中说,中央决定体现了对陕西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省委、省政府领导班子的肯定和支持,有利于陕西保持发展的连续性,有利于调动全省干部的积极性。过去几年所有的工作成绩,都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班子成员努力合作的结果,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怀爱护、全省干部群众支持帮助的结果。

娄勤俭说,正永同志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对陕西人民情感深厚、对居位履职要求严格。作为他的副手,我深切地感受到,他落实中央和省委决定不折不扣,推动陕西加快发展尽职尽责,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心用情,作风坦诚、敢于担当、关心同志,是一位好班长、好同事。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度自觉性;作风务实正派,能够推动陕西各项事业加快发展;领导经验丰富,可以驾驭全局和有效凝聚全省力量。中央决定正永同志担任省委书记,我坚决拥护支持。我相信,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一定会在陕西得到很好贯彻落实,历届省委班子留下的好思想、好思路、好作风一定会得到继承和发扬光大,全省心齐、气顺、劲足、发展好的局面一定会得到进一步发展。

娄勤俭说,目前陕西发展正处在上升通道,具有诸多良好的发展条件与机遇。我将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正永同志为班长的省委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将陕西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一要团结实干,自觉服从省委领导,自觉维护团结,紧紧依靠班子集体和全省干部群众,谦虚做人、踏实做事,集思广益、埋头苦干,凝聚力量、以干克难。二要勤政为民,以全省人民的福祉为己任,勤勤恳恳为民做事,把民生政策、民生工程落实好,把保障改善民生的成果巩固好,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事业发展好。三要创新高效,突出陕西特色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同步发展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加快建设内陆型开发开放高地,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发展环境。四要公道廉洁,公心待事、公道办事、公正理事,坚决依照政策和法律行政,带头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和改进作风八项规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省委常委,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现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正省级老同志,省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万君)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王儒林同志任吉林省委书记 巴音朝鲁同志任吉林省委副书记
· 胡春华兼任广东省委书记(图/简历)
· 广东内蒙古2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娄勤俭提名为陕西省长候选人
·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陕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赵正永任陕西省委书记
· 吉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王儒林任吉林省委书记
· 浙江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中央决定提名陈敏尔为贵州省省长候选人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