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宁夏面向全国公选领导干部笔试结束

103人竞争2个副厅级职位 257人竞争8个正副处级职位
2012年12月17日08:56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6日,宁夏面向全国公开选聘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副厅级领导干部、银川市面向全国公开选聘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处级领导干部笔试在银川举行。103人参加了副厅级职位考试,257人参加了处级职位考试。

本次面向全国公开选聘的2个副厅级职位为银川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5个正处级职位包括银川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经贸发展招商处处长、空港经济服务处处长以及银川(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领导干部。3个副处级职位包括银川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财务处副处长、规划国土建设处副处长。共有508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360人符合报考条件。符合条件的参考人员都具有较丰富的相关工作经历,其中,156人取得硕士学位或研究生学历,占43.3%;50人取得博士学位,占13.9%;23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本次笔试实行闭卷答题,突出“干什么考什么”和“人岗相适”原则,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能力素质,特别是运用有关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领导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结束后,将根据履历量化评价得分占70%、笔试成绩占30%的比例,计算报考者综合得分,以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拟选聘职位1:6的比例确定参加驻点调研和面试的人员。(记者 凌 雁)

(责编:吴斌(实习)、程宏毅)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杭州市“联合公选”领导干部昨日笔试
· 合肥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 安徽省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云南省委组织部发布21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 胶州市公开选拔部分副科级干部和公开选聘部分工作人员公告
· 四川省绵阳市法院系统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 内蒙古关于对拟任厅局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 广东省管干部考察对象公示通告
· 深圳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简历)
· 武汉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