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23年2月28日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2023年03月01日08:54    来源:天津日报

任命姚泉江、陈东杰为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

免去柴慈明的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内务司法办公室主任职务。

任命张亮为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内务司法办公室主任。

免去张嘉华的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任命王洪海为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

免去马建标的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办公室主任职务。

任命王芸为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办公室主任。

免去严定中的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办公室主任职务。

任命温武瑞为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办公室主任。

免去孙元的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民族宗教侨务办公室主任职务。

任命高树彬为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民族宗教侨务办公室主任。

任命苑广睿为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梁宝明的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室主任职务。

免去聂伦的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工作室副主任职务。

(责编:彭静、王欲然)
扫码参与2023年两会调查

扫码参与2023年两会调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