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山东日照岚山区分类加强年轻干部培养

2023年01月04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济南1月3日电  (记者肖家鑫)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探索一线锻炼干部机制,探索“专班式”培养模式,将重点项目建设、重要任务攻坚作为首选“墩苗田”,锻造堪当重任的年轻干部。

联系接洽重点客户,围绕产业链招商引资,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在岚山区,被选派到临港产业发展服务专班的年轻干部潘江最近很忙碌。在年轻干部“递进式”培养中,该区选派一批综合素质较高、发展潜力较大的年轻干部到产业链专班工作,在发展一线培养锻炼干部。岚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磊表示,岚山区始终把年轻干部培养作为一项谋长远、打基础的工作来抓,分级、分类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促进年轻干部快速成长。

《 人民日报 》( 2023年01月04日 11 版)

(责编:彭静、王欲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