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梁言顺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2022年03月30日09: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29日电 日前,中央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梁言顺同志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陈润儿同志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3月29日,宁夏自治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晓萍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宁夏自治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梁言顺同志1962年12月出生,山东泰安人,曾任中央党校研究室主任,校务委员会委员、科研部主任,2016年1月后任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组织部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20年10月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正部长级)。

据悉,陈润儿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区党委书记职务。

(责编:彭静、吴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