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22年03月23日08: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3日电(彭静) 3月22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任命齐秀娟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大伟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鄂忠齐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春青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冀平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人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免去马志勇的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决定任命常城为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延良为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韩雪松为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董濮为黑龙江省民政厅厅长;孟祥会为黑龙江省财政厅厅长;于万臣为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伟为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高起生为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

  决定免去王冬光的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赵国刚的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职务;张显丰的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职务;郭冀平的黑龙江省民政厅厅长职务;高大伟的黑龙江省财政厅厅长职务;鄂忠齐的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厅长职务;贾君的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职务;杨春青的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职务。

(责编:彭静、王欲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