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福建安溪“老干部宣讲队”活跃一线

把党史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1年05月11日13:2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本报安溪讯 (通讯员 安组轩)为宣传好党的理论政策,传递党的声音,近期,由退休干部、退休教师组成的福建安溪县“老干部宣讲队”,持续活跃在基层一线,讲党史、话党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为照顾不同类型的宣讲对象,“老干部宣讲队”成员提供“菜单式”服务,明确宣讲对象、宣讲主题、时间和地点,并结合亲身经历认真备课,多次修改完善,打磨党史精品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老干部宣讲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宣讲红色精神、红色故事,把党史学习教育送到群众家门口。截至目前,已开展党史课100多场,宣讲教育3万多人次。

此外,“老干部宣讲队”成员持续强化党史理论修养,勤练宣讲“内功”。线上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和县委老干部局等微信公众号,确保学习“不断档”;线下依托老年大学、各乡镇的63个老党员服务站,集中组织专题学习、座谈研讨等活动,精研细磨宣讲主题、内容和方式,确保内容准确、故事生动、形式新颖。

(责编:梁秋坪、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